FB在华注册企业: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美元

2018-07-25 17:12 来源:来源:站长之家

  近日,有媒体发现,在浙江出现了一家名为脸书科技的公司。该公司与2018 年 7 月 18 日完成注册,注册资本为 3000 万美元,法定代表人为张京梅。


  据了解,这家脸书科技公司的全资股东为Facebook Hong Kong Limited,可以确认,这家公司正是 Facebook 的全资子公司。


  对此,Facebook发言人表示,公司正在考虑在浙江建立一个“创新中心”。主要为中国的开发者、创新者以及初创企业提供支持。此发言人还在声明中称,Facebook早在法国、巴西、印度、韩国等国家都已做过这件事,工作重点是培训和工作坊,帮助开发商和企业家进行创新和发展。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