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投资人离职 蔡瑟和蔡崇信投资策略有分歧?

2018-04-27 17:18 来源:来源:36氪

  回想起2013年的开始,如今草草离场的蔡瑟心情不知如何。


  据美国科技媒体ReCode报道,上周末,阿里巴巴集团执行副主席蔡崇信(Joe Tsai)在一份内部备忘录中宣布,迈克尔·蔡瑟(Michael Zeisser)已从公司离职。蔡瑟是阿里巴巴美国头号投资人。


  ReCode援引知情人消息称,蔡瑟曾在投资策略上与蔡崇信产生过分歧。


  36氪据此向阿里官方求证,对方证实蔡瑟确已离职,但对此不发表更多评论。


  ReCode还称,蔡瑟所担任的阿里巴巴美国投资部主席一职,或将由该团队另一位成员——彼得·斯特恩(Peter Stern)接替。斯特恩前身为信贷银行家,他还很有可能取代蔡瑟,担任阿里在增强现实公司Magic Leap、打车应用Lyft的董事会观察员。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