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积分可以免费提现100万,你还不知道?!

2018-07-02 17:30 来源:多宝库

  说起支付宝,一般只会想到某宝和扫码支付,还有一个月一次的花呗时刻,这种又爱又恨的复杂感情让人欲罢不能,在收到账单的这一刻达到巅峰。


  为了缓解一下大家的悲伤,本零就告诉大家如何在支付宝把花掉的钱薅点回来好了,今天要说的就是支付宝上常常被忽略的一个重要功能——积分。


  什么是蚂蚁积分?


  蚂蚁积分,其实就是我们常说的支付宝积分,打开支付宝,点击「我的—蚂蚁会员」就能看到了。


  


 


  在我们使用支付宝交易的时候,平台会按照一定规则给予的积分。根据积分多少,又会划分出不同的会员等级,等级越高自然可以获得更多权益,可以说很套路了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蚂蚁会员与积分挂钩,但会员的等级是以累计积分计算的,就算你花光了积分也不会有任何影响。也就是说,蚂蚁积分可以随!便!用!钻石掉青铜?不存在的~


  积分有啥用?


  马爸爸家会员分四个等级,大众会员、黄金会员、铂金会员和钻石会员。积分越多,等级就越高,相应的权益也越高:


  大众会员——0-2000分


  黄金会员——2000分-6000分


  铂金会员——6000分-18000分


  钻石会员——18000分以上


  重点是,这些积分能用来干嘛?


  马爸爸便民惠民的战略,真是细致到每一个细节—积分兑换滴滴快车红包、电影代金券、天猫超市代金券、流量券...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支付宝做不到。


  1、免费提现服务


  小伙伴们都知道,支付宝余额提现超过20000元,就要收取0.1%手续费。积分能增加免费提现额度,相当于变相免了手续费,同样1000积分,可兑换成的免费额度最多差2000块。


  随着会员等级的提高,可兑换的额度也越来越高。如果你是铂金会员,可以用1000积分兑换3000元的免费提现额度。


  如果是钻石会员的话,可以直接免费提现100万,连积分都不需要。


  2、兑换车票和机票


  钻石和铂金的会员,可以用88个积分可换取价值200元的飞猪机票宝贝优惠券。88分换200块现金,滴滴快车20元的红包可以用3000积分直接兑换,妥妥的省钱啊~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