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圣(盛世典藏)一条多少钱?2018年金圣(盛世典藏)香烟价格表

2018-06-05 23:56 来源:中国戒烟网

  金圣(盛世典藏)香烟为金圣品牌旗下的一款香烟。


  盛世典藏金圣是中国传统国粹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是金圣典藏系列中顶级之品。


  撷选云贵高原小产区极其稀有的清雅型烟叶及巴西,津巴布韦等世界名贵烟叶,经纯手工精裁,由激光分检小缺憾,经天然窖藏三年以上,品质极蕴自然之醇香。


  经中美著名烟草配方专家数年潜心研制,世界一流香精香料公司顶级调香师精心调香。


  运用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金圣最新五项现代专利技术,特别添加由超临界流体技术提纯的第二代天然草本精华萃取液“金圣香”,将烟草自然本香和天然植物精华香融合,形成了顶级的典藏之方。其烟味极致清甜,细腻,飘逸,透发性极强,深享“中式卷烟”之独特魅力。


  包装图案运用人民币印刷和防伪等世界顶尖印刷技术印制,图案采用皇室御用古典瓷的海水纹装饰,使其雍荣华贵。


  在拥有世界一流装备水平全智能化卷烟生产线的金圣工业科技园精心制造,保证了其内外品质完美无暇。


  金圣(盛世典藏)多少钱请参考下文最新金圣(盛世典藏)价格表。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