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匹狼(小通仙)一包多少钱?2018年7匹狼(小通仙)香烟价格表

2018-05-23 23:17 来源:中国戒烟网

  7匹狼(小通仙)香烟为七匹狼品牌旗下的一款香烟。


  产地特色 武夷山天赐贡烟产区


  “小通仙”烟丝主料选自武夷山天赐贡烟产区,紧邻“通仙庄园”,群山环绕,溪流交错的小产区环境,孕育出别具一格的小气候,生态循环自成一体,与大环境相通相融。由此培育而出的生态烟叶,源于自然,品质天然。


  原料特色 南美萨尔塔生态因子


  “小通仙”的烟丝中还特别添加了阿根廷安第斯山脉的“萨尔塔”高品质生态烟叶。“萨尔塔”位于南美洲中部,是世界著名的生态烟叶基地之一,也是福建中烟在海外的主要烟叶基地之一。南美萨尔塔生态因子的添加,为“小通仙”带来了独特的风格特征。


  口味特色 生态绵柔香”沁人心脾


  “小通仙”嫡传“生态绵柔香”高端品类风格特征,嗅香高雅清新,沁人心脾;烟香纯正丰富,层次感强;烟气细柔绵长,行云流水。品吸时,“小通仙”回味甘润,喉部舒适,真正实现了“生态烟,绵柔香”的极致享受。


  7匹狼(小通仙)多少钱请参考下文最新7匹狼(小通仙)价格表。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