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财通怎么样:重剑无锋 合规自律 稳健发展

2018-05-23 17:03 来源:项城网

  2018年是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进一步加强监管并持续强化完善的关键一年。随着行业发展逐渐成熟,互联网金融平台迎来了更加积极乐观的宏观发展环境。作为中国创新移动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玖财通坚信通过这一轮行业的肃清和洗牌,互金平台将优胜劣汰。坚守金融初心,一切以维护用户权益为核心的平台终将凭借其扎实稳健的根基获得长远发展。在这个形势下,互金行业应更多地关注练内功,打造技术和系统硬实力,打磨产品和服务软实力,抛弃侥幸心理,屏除浮夸作风,在合规自律的基础上谋求稳健长远的发展。


  


 


  合规运营是新常态 玖财通将持续布局合规工作


  玖财通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审慎发展和合规运营,一边最大限度防范金融风险,一边将平台最核心的精力和资源都投入技术的提升、优质资产的对接、产品和服务的打造中。未来,合规运营就是互金平台符合行业本质的发展基础和新常态。玖财通将紧跟监管政策指引,一切技术升级和模式创新都将以合规运营为首要条件和发展基础,充分发挥在互联网科技上的优势,依靠自身严密的风控体系,凭借自身的技术和产品优势,从金融本质出发,为用户构建更加安全、稳健的理财平台,真正促进互金行业的投资更加透明安全、高效便捷。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