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软景泰)香烟一条多少钱_2018年钻石软景泰香烟价格及图片

2018-04-11 23:24 来源:中国戒烟网

  钻石(软景泰)香烟一条多少钱_2018年钻石软景泰香烟价格及图片


  钻石(软景泰)香烟为钻石品牌旗下的一款香烟。


  产品特点:该产品香气飘逸,优美,细腻,圆润,产品形象个性鲜明,内涵深刻,典雅,庄重,华贵,深受高端消费人群的喜爱。


  工艺特点:采用国内外优质烟叶小叶组配方技术,对烟叶进行先期醇化处理,膨胀丝分级加工工艺,降焦辅材的完美组合达到了低危害和安全性。


  包装特点:通过中国传统工艺的集大成者——“景泰蓝”突出设计主题,为钻石融入了更多传统文化元素,彰显深厚的文化底蕴。色彩上也以景泰蓝的颜色为主色调,搭配景泰蓝标志性的花纹,极具视觉张力及冲击感。烟标整体设计华丽而不张扬,更好的传递了钻石的品牌文化内涵。


  钻石(软景泰)多少钱请参考下文最新钻石(软景泰)价格表。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