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2018年钻石硬蓝新一代香烟价格及图片 钻石(硬蓝新一代)香烟一条多少钱

2018-04-11 23:15 来源:中国戒烟网

  最新2018年钻石硬蓝新一代香烟价格及图片 钻石(硬蓝新一代)香烟一条多少钱?


  钻石(硬蓝新一代)香烟为钻石品牌旗下的一款香烟。


  钻石(硬蓝新一代)是老版蓝钻改进型。


  ☆产品特色:香气厚实,丰满协调,口感舒适


  ☆产品工艺:本着一贯“物有所值”的设计理念,在传承了老版蓝钻风格基础上,大幅增加云南优质烟叶比例,精选自主烟叶基地优质烟叶进入配方,实现了叶组配方模块化与香料配方模块化。采用特色分组加工,分类加料技术,加工过程充分运用柔性加工技术与重点工序控制参数组合技术,实现了烟丝物理性能与化学物质的最优化。减害降焦技术集成与应用;天然本草提取物,特色掺配,调香技术,分组加工与柔性加工技术。


  ☆包装装潢: 外观上沿袭了老版蓝钻的基本特征,商标图案突出了简约,时尚,环保的设计理念。以深蓝色为主底色,环保白卡纸辅以特殊印刷工艺,烫金线突显庄重与大气,明显的“新一代”标记与老版蓝钻清晰区分。


  钻石(硬蓝新一代)多少钱请参考下文最新钻石(硬蓝新一代)价格表。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