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元怎么理财,钱生钱最靠谱的方法有哪些

2018-04-10 22:58 来源:东方融资网

  5万元怎么理财,钱生钱最靠谱的方法有哪些


  现在除了银行之外,有很多理财平台,利息相对银行要高很多,也是一笔客观的收益,如果手头有5万元,那么这5万元怎么理财才能保证利益最大化呢?


  现在除了银行之外,有很多理财平台,利息相对银行要高很多,也是一笔客观的收益,如果手头有5万元,那么这5万元怎么理财才能保证利益最大化呢?大可以也找一些靠谱的金融理财公司进行部分资金的投入。具体可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首先,对我的钱进行划分,大致比例为4:3:2:1,其中40%网贷,30%基金,20%银行理财,10%银行存款,这样划分的好处是:既能保证较高的收益,又能保证安全性。


  10%银行存款:这个就不用多介绍了,存进银行,活期存款,需要的时候可以随时提取出来,不需要的时候,不用多管他,放在卡里就行。


  20%银行理财:银行理财的收益要高于银行存款,而且是银行的产品,安全性有保证,放入20%是较好的选择


  30%基金:对于基金,它的收益较前两者更高,当然了,风险也更高,自己在投资基金的时候要事先关注财经新闻,关注一些金融方面的大家,跟着经济走势,做到高收益同时降低风险。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