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喜庆)香烟多少钱一条?2018南京(喜庆)香烟价格及图片一览

2018-04-09 23:37 来源:中国戒烟网

  南京(喜庆)香烟多少钱一条?2018南京(喜庆)香烟价格及图片一览


  南京(喜庆)香烟为南京品牌旗下的一款香烟。


  ------金牌南京烟味上乘且始终如一,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赢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金牌南京卷烟定位有了新突破,它秉承了“南京”烟至尊至醇的特点,多种新工艺,新材料的应用使其香气更加细腻,丰满,飘逸,柔和,余味更加舒适纯净,满足高品味消费者的需求。


  ------金牌南京采用现代的生产工艺,采用世界一流的膨胀技术提高安全性,独特的加工工艺和水松纸预打孔技术的应用,降低了焦油和一氧化碳的量,使产品的安全性大大提高。


  包装典雅,庄重,气派,“腾龙”彩色透明小膜,既增添了卷烟的档次,又增加了防伪功能,内在与外在的完美结合,使其尽显王者风范。


  南京(喜庆)多少钱请参考下文最新南京(喜庆)价格表。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