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圣(硬黑带)香烟多少钱?2018金圣香烟价格表

2018-03-30 17:34 来源:中国戒烟网

  金圣(硬黑带)香烟多少钱?2018金圣香烟价格表


  金圣(硬黑带)香烟为金圣品牌旗下的一款香烟。


  双十科技:通过添加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金圣香Ⅲ代”生物活性提取液,使焦油量及一氧化碳含量测试均低至10mg。同时依然稳定地保持了浓郁的烟香和醇和的吸味。


  自然烟叶: 采用美国弗吉尼亚进口烟叶和南烟总厂赣南基地种植的富稀土含量的烟叶。赣南素有“稀土王国”之称,紫色土壤里含有17种稀有金属,结合赣南天然无污染的自然环境,生长的烟叶生物活性明显提高,品质极佳,并具有独特的自然香气,金黄油润,极赋陈韵。


  国际配方:尊重自然原香,在保持烟草本香的基础上,特邀国际烟草配方专家大卫全程配置,采用金圣品牌所特有的传统配方与现代调香结合技术,使口感丰满,醇和干润,香气纯净无杂味,中式平衡,自然一体。


  天然香精: 香精香料选自法国高档Chateau d’Yquem贵府白兰地干邑,精提后体现出果甜圆润香韵,香气清雅,烟气柔和顺畅,余味纯净,有明显的回甜感,吸后令人轻松愉悦。


  金圣(硬黑带)多少钱请参考下文最新金圣(硬黑带)价格表。


 



金圣(硬黑带)香烟图片
金圣(硬黑带)香烟图片
金圣(硬黑带)香烟参数
类型:
烤烟型
规格:
84mm 硬
焦油量:
10mg
烟碱量:
1.0mg
一氧化碳量:
11mg
小盒条形码:
6901028134750 
条包条形码:
6901028134767 
参考零售价:
150元/条
批发价:
135元/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