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价格今日多少一克?3月23日现在的黄金行情介绍

2018-03-23 21:39 来源:今日头条

  黄金价格今日多少一克?3月23日现在的黄金行情介绍


  短线策略


  现在的黄金行情还是比较明朗,黄金昨天晚上尾盘出现了小幅度的反弹,行情测试了日线的5日线的压力位置,反弹的小多头没有站上这个位置,最终还是出现了下滑,下面有1300的强支撑,上面空头死死的*着价格。美联储加息之前行情只是反复的区间震荡走势,虽然波动范围可能会超出预期,但有一点非常明确不要追单,反弹高空,回落低多是当前的操作思路。


  日内弱势下跌后靠近1307附近盘绕难下!短期空头渐失!震荡不打破,空间难延续!老规矩,关注1307价位得失,破位才能进一步跌向1300然后1280!否则,还是看区间内震荡,还看短线反弹!关键支撑点,承上启下,坚守不破不立!


  中线布局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