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余额宝还有什么随存随取利率还高的好产品?

2018-03-23 20:40 来源:和讯名家

  除了余额宝还有什么随存随取利率还高的好产品?


  要论最方便的理财产品,余额宝一定是大家的心头好。随存随取,安全便捷。但忧桑的是,现在的余额宝已经比春运火车票还难抢。


  1月底,余额宝宣布,从2月1日到3月15日,设置每日申购总量。好不容易熬到3月15日,没想到,限购还要继续,而且——恢复时间未知。现在,余额宝每天9点限量发售,基本上9点半以前不抢,这一天就没戏了。


  没有了便捷这个优势,余额宝就显得很鸡肋,毕竟它的年化现在也就4%左右,并且很难再回升,还比不上有的银行理财。


  很多人哀叹,为了4%的收益,每天上闹钟殚精竭虑,真的不值,是时候考虑挪窝了!


但是能挪到哪里去?其实,仔细搜索一下,能找到类似于余额宝的产品。知道君最近一直在投的一个互联网理财平台,就同样兼具安全、便捷、灵活的优势,更棒的是,收益还比余额宝高很多。现在我闲钱基本都随时扔进去,既不会资金站岗,要用的时候也很方便。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