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套人民币1角背绿纸币价格是多少?

2018-03-21 23:07 来源:点购收藏网

  第三套人民币1角背绿纸币价格是多少?


  1996年1月1日,第三套人民币1角背绿纸币发行,并且于2000年7月1日停用,其正面图案为教育与生产相结合图,票面尺寸105*50mm,采用正面凹印 背面胶印印刷工艺,中国人民银行发行。


  背绿壹角纸币为红三字冠七位号码,无水印纸币,正面大门右侧第六与第七栏杆上方有“A”,在“A”的左上方有“J”,背面有“1962”年号,由于其背面颜色与贰角颜色相似,流通中不便识别,所以提前收回,其背面菊花两边为墨绿色,俗称“背绿劵”。又因其背面菊花图案中间为棕色,两边为绿色,很像蝴蝶展翅状,也称“蝴蝶劵”。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