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富豪父女双双被抓怎么回事 曾操盘晨鑫科技2年套现20亿

2018-03-13 22:41 来源:市界、新浪证券综合

  亿万富豪父女双双被抓怎么回事 曾操盘晨鑫科技2年套现20亿


  来源:市界 李章洪


  “上阵父子兵”,对于如今身陷囹圄的刘德群、刘晓庆父女来说,这句话有不一样的味道。


  3月13日早间,上市公司晨鑫科技(6.010, 0.00, 0.00%)(002447)发布公告,称公司2018年3月12日收到常州市公安局直属分局发给大连证监局的情况通报函,获悉公司实际控制人刘德群、原董事长刘晓庆、原高级管理人员林春霖因涉嫌操纵证券市场、内幕交易被常州市公安局直属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在3月12日晚间的公告中,晨鑫科技称,公司日常经营运作正常,上述相关人员被采取强制措施未对公司产生重大影响。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