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子(软紫国宝)香烟价格是多少?2018娇子(软紫国宝)香烟价格行情2018

2018-01-17 17:21 来源:中国戒烟网

  娇子(软紫国宝)香烟价格是多少?2018娇子(软紫国宝)香烟价格行情2018


  娇子(软紫国宝)香烟为娇子品牌旗下的一款香烟。


  综合运用复合生化减害等多项领先技术,彰显凉攀地区优质“红花大金元”烟叶特色的娇子(软紫国宝),是川渝中烟工业公司为中高收入消费者精心设计研制,符合当今主流卷烟口味的一款香烟。


  该款产品采用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复合生化减害技术,能够明显降低烟气中的有害物质。叶组配方设计中,研发人员在重点分析不同品种烟叶,同一品种不同产地烟叶之间的吃味和烟气特性基础上,设计出功能模块,更加突出了烟叶的自有特色。并且,该款产品全面采用柔性加工工艺,全部使用天然单体原料,在最大程度保持烟叶原料香气特性的同时,香气更加突出饱满。


  该款产品选用烟叶原料尤其考究,主要选取了四川凉攀优质烟区“红花大金元”烟叶作为配方主料,并用部分进口烟叶和云南优质烟叶进行修饰,充分体现出纯正,饱满,丰富的烟草本香和清甜香韵。


  娇子(软紫国宝)多少钱请参考下文最新娇子(软紫国宝)价格表。


 



娇子(软紫国宝)香烟图片
娇子(软紫国宝)香烟图片
娇子(软紫国宝)香烟参数
类型:
烤烟型
规格:
84mm 软
焦油量:
13mg
烟碱量:
1.2mg
一氧化碳量:
13mg
小盒条形码:
6901028025942 
条包条形码:
6901028025959 
参考零售价:
200元/条
批发价:
178元/条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