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平安)香烟多少钱一包?2018石狮(平安)香烟价格表图

2018-01-17 17:14 来源:中国戒烟网

  石狮(平安)香烟多少钱一包?2018石狮(平安)香烟价格表图


  石狮(平安)香烟多少钱一包?石狮(平安)香烟为石狮品牌旗下的一款香烟。


  平安狮是在特制狮的基础上进行全面提升,在香气上,以突显云南烟叶的清甜香味为突破,追求烟气的醇和,细腻,口腔的干净,舒适,并力求在风格上有所创新。在生产加工工艺上,根据原料的特点和消费的需求,我们采用科学合理的加工工艺参数对在制品进行品质控制,以满足设计的要求。特点是烟气柔和,细腻,香气飘溢,丰富且饱满,具有云南烟叶的清甜香味,口腔的干净,舒适,微有酸甜感。


  石狮(平安)多少钱请参考下文最新石狮(平安)价格表。


 


 


石狮(平安)香烟图片
石狮(平安)香烟图片
石狮(平安)香烟参数
类型:
烤烟型
规格:
84mm 硬
焦油量:
15mg
烟碱量:
1.2mg
一氧化碳量:
 
小盒条形码:
6901028140089 
条包条形码:
6901028140690 
参考零售价:
45元/条
批发价:
41元/条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