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25+10卢指导伤退

2018-02-07 16:27 来源:未知

  北京时间2月7日,骑士在领先21分的情况下遭到大逆转,客场以98-116败给了魔术。


  魔术(17-36)二连胜。乔纳森-西蒙斯拿下了34分6个篮板,埃文-福尼尔18分6个篮板,俾斯麦-比永博11分8个篮板,埃尔弗里德-佩顿10分8次助攻。阿隆-戈登继续缺阵。


  骑士(30-22)二连败,跌到东部第四。勒布朗-詹姆斯得了25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JR-史密斯和特里斯坦-汤普森各得12分,伊塞亚-托马斯11分8次助攻,德维恩-韦德11分。


  骑士还排名东部第三的位置,但优势已经非常小,今天输球之后,已经被奇才超过。


  最近的比赛,骑士成为全联盟防守最差的球队。他们也没想在防守上进行调整,今天一开场又是大举对攻。史密斯在前1分钟就两度命中三分,骑士打出一波8-0。史密斯此后又命中三分,骑士以15-4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魔术也开始大举进攻,首节过后,以31-43落后。


  骑士首节砍下43分,领先了两位数,但以他们最近的状态,这并不保险。第二节还有4分48秒时,格林也投中一球,骑士以61-40取得了21分的优势,这仍不够。赫祖加还以三分,魔术打出一波9-0,将差距略为缩小,半场结束时,魔术以51-67落后。


  骑士主帅泰伦-卢在第二节中段离病离场,在更衣室里休息,助理教练拉里-德鲁临场指挥。在12月对公牛的比赛中,泰伦-卢也曾因病中途离场。


  詹姆斯在第三节连续投中两记三分后,骑士还以75-59领先。但此后他们陷入了困境,在4分钟内只投中一球。魔术则连连得手,打出一波19-2后,以78-77反超。骑士的防守形同虚设,魔术8次进攻全部得手。本节魔术砍下41分,西蒙斯投中一记压哨三分,他们以92-89领先。


  韦德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投中三分,骑士将比分扳成92-92。但此后骑士成为笑话,在9分钟内,他们未能投中一球,仅有的1分来自詹姆斯的罚球。魔术命中率也不是很高,但打出19-2后,在比赛还有2分35秒时以111-93拉开差距。


  直到比赛还有2分14秒时,骑士才由弗莱投中一球,但为时已晚。骑士已经于此前撤下了詹姆斯等主力。


  对于骑士而言,这是一场令人失望的比赛。一度取得21分的优势,在下半场被翻盘。最后一节骑士得分甚至未能上双,只有9分。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