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锐是什么概念板块?北京科锐所属概念板块解析

2019-10-28 12:09 来源:财经屋

北京科锐属于什么概念板块?南方财富网为您提供北京科锐所属概念板块解析:

1.智能电网:2017年5月4日,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通过,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10,000万元在雄安新区设立雄安科锐能源管理有限公司(简称"雄安科锐"),旨在发挥公司配电设备领域的领先地位,并结合公司从电力设计到施工的全方位资质和综合能源管理优势,参与到雄安新区的智能电网建设和能源管控平台建设当中。

2.军工:2016年6月公告,公司与丰年资本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拟通过并购、投资等方式开拓其在军工、军用电源和军用电力系统等板块布局。丰年资本为国内领军军工投资机构。

3.雄安新区:2018年4月,子公司雄安科锐配电能源管理有限公司成立;公司参与雄安新区的智能电网建设和能源管控平台建设

3.配电网:公司专注于配电系统的技术进步,主要业务方向有两个,一是配电网故障处理,通过快速确定故障点,快速切断故障、隔离故障及负荷转供,缩短配电网故障的停电时间;二是模块化变电站,通过对变电站进行模块化设计、制造和调试,缩短变电站建设周期。公司主营产品符合智能电网需要,销售遍及全国各个省市自治区,90%以上客户为各地供电公司。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