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宿科技所属概念板块是哪些?网宿科技所属概念板块解析

2019-10-28 11:29 来源:财经屋

网宿科技属于什么概念板块?南方财富网为您提供网宿科技所属概念板块解析:

1.网络安全:2017年报告期内,公司作为第一完成人的项目"基于多信源感知的网络安全云防护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荣获2017年上海市科技进步二等奖。网宿科技日前宣布正式上线洛杉矶、新加坡和日本三大安全节点,进一步拓展云安全在海外地区的资源及能力。网宿科技副总裁李东表示,随着北美及亚太地区安全节点的快速落地,网宿的边缘安全实力将显著提升,这将有助于提升其旗下网宿网盾的市场拓展步伐,提速云安全在全球市场的拓展。

2.云计算:国内CDN标准牵头制定方;首批CDN牌照厂商,占国内CDN市场的40.6%;目前开始转型推出面向政企市场的“云服务”,提供“云主机+云计算+云分发+云安全”整体解决方案;运营有超过10个Te3+级别以上的自有数据中心;18年11月1日公告,网宿科技全资子公司网宿投资、中国联通全资子公司联通创投、厦门网智通共同发起设立合资公司云际智慧,开展CDN以及与CDN相关的安全和边缘计算等服务.

3.大数据:公司打造"智慧云视频平台",为客户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将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赋能于整个视频服务环节,在运营智能化的基础上实现了产品智能化,完成从视频识别、处理、分发到播放的全链条产品AI智能化。

4.边缘计算:国内边缘计算龙头,正开发面向边缘计算的支撑平台,满足用户随时随地的数据计算及交互需求

5.人工智能:公司打造"智慧云视频平台",为客户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将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赋能于整个视频服务环节,在运营智能化的基础上实现了产品智能化,完成从视频识别、处理、分发到播放的全链条产品AI智能化。

6.独角兽概念:抖音影子股;受益于短视频应用爆发带来的CDN带宽高增长

7.MSCI概念:2019年5月14日MSCI指数宣布新增个股18只中国创业板个股

8.富时罗素概念股:该概念暂无个股解析

8.态势感知:公司集中资源优势、技术优势继续优化云安全平台。基于CDN的海量资源构建网络安全护城河,智能调度全网资源,提供DDoS防护、Web应用防护、业务安全防护、态势感知、安全评估等全方位的安全产品及解决方案,为客户构筑新一代智能安全防护体系;报告期内,公司上线洛杉矶、新加坡和日本三大安全节点,进一步提升云安全平台实力。2018年,公司云安全业务实现营业收入5,451.87万元。

9.短视频:该概念暂无个股解析

10.电信业整合:2017年8月20日公告,公司参与了联通混改。公司出资4亿元,通过兴全基金间接认购中国联通5856.5153万股。

11.联通混改:网宿投资出资4亿元认购兴全网宿联通定增特定客户资产管理计划,参与认购中国联通非公开发行的A股股票58565153股;国内CDN龙头;18年11月,全资子公司网宿投资与中国联通成立合资公司云际智慧,开展CDN以及与CDN相关的安全和边缘计算等服务。

12.TMT: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业务平台服务提供商,主要向客户提供内容分发与加速、服务器托管、服务器租用等互联网业务平台解决方案,是国内最早开展IDC和CDN业务的厂商之一。公司在全国拥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4个营销分公司以及位于厦门的研发中心,客户群主要包括各类互联网门户网站、网络游戏运营商、电子商务网站、即时通讯网站、音视频网站、博客/播客论坛类网站、政府以及企业网站等,服务的客户近2000家,是市场同类公司中拥有客户数量最多、行业覆盖面最广的公司之一。

13.电子信息:公司2013年度CDN业务收入为9.66亿元,其中网宿CDN平台软件V2.0被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项目、被科技部与环保部等认定为国家重点新产品。CDN不仅可以有效缓解带宽不足、服务器资源贫乏带来的问题,也因此成为互联网的“加速器”。

14.三网融合: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业务平台服务提供商,主要向客户提供内容分发与加速、服务器托管、服务器租用等互联网业务平台解决方案,是国内最早开展IDC和CDN业务的厂商之一。

15.流媒体:公司的流媒体加速解决方案将专业的流媒体技术与网宿CDN云分发平台结合,以网宿部署在中国各大省市及地区的近500个CDN加速节点为基础,支持多种文件格式、编码/传输协议以及点播、直播或交互式直播方式,可使用充足的资源应对热点视频的突发访问,大幅提高用户访问传输速度和访问体验。

16.数据存储: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业务平台服务提供商,主要向客户提供内容分发与加速、服务器托管、服务器租用等互联网业务平台解决方案,是国内最早开展IDC和CDN业务的厂商之一。

17.宽带中国: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业务平台服务提供商,主要向客户提供内容分发与加速、服务器托管、服务器租用等互联网业务平台解决方案,是国内最早开展IDC和CDN业务的厂商之一。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