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概念板块包含中远海特?中远海特所属概念板块解析

2019-10-23 10:01 来源:财经屋

中远海特属于什么概念板块?南方财富网为您提供中远海特所属概念板块解析:

1.航运概念:公司为央企,实控人是中国远洋海运集团;主营特种船运输业务;运输范围辐射全球,航线包括远东至地中海、欧洲、波斯湾、美洲等;经营管理半潜船、多用途船、重吊船等各类型船舶100多艘近300万载重吨;2017年航运主业收入60.16亿,营收占比92.43%。

2.一带一路:2017年,公司各重大项目均按计划推进,其中,YAMAL项目共执行16个航次,按期按质完成了"运输+安装"项目。大项目的相继中标和顺利执行,奠定了公司在全球半潜船高端市场的领先地位,也开启了公司从单纯的海运承运人到项目承包商的转型升级。

3.中字头股票:公司控股股东为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4.粤港澳大湾区:广州企业,央企,主营远洋及沿海货物运输,有望受益于大湾区的发展。

5.央企国资改革:公司实控人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属于国资委。

6.自由贸易港:广州企业,央企,主营远洋及沿海货物运输,有望受益于自由贸易港的发展。

6.进口博览会: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旗下上市公司,主营远洋及沿海货物运输,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是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唯一推荐的国际段运输服务商。

7.中远系:该概念暂无个股解析

8.海洋经济:公司是国际远洋运输巨头中远集团旗下唯一以杂货远洋运输为主业的上市公司,有望成为中远集团整合杂货运输业务的旗舰,主要经营远东-孟加拉航区等五条主要班轮航线。公司是首批通过《国际船舶和港口设施保安规则》(ISPS)的国际远洋运输公司之一。公司是世界最大的特种杂货船队之一,尤其在海洋工程运输技术方面,处于世界领先水平。截至报告期末,公司拥有多用途船共41艘,计92.77万载重吨。2013年,公司退役了11艘老旧多用途船,运力同比减少17.65万载重吨。公司将加快以“大型化”为核心的船队结构调整,推进“百亿造船计划”应对复杂局面。公司抓住近几年造船市场低位的有利时机,积极推动船队扩张。到2015年前,公司将订造超过100万载重吨的数十艘船舶。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