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大湾区龙头股解析_粤港澳大湾区龙头股都有哪些?

2019-10-18 12:10 来源:财经屋

2019粤港澳大湾区龙头股都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提供粤港澳大湾区龙头股一览:

1.贤丰控股(002141):深圳企业,民企,主营漆包线及其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中国本土企业中规模最大、技术领先的微细漆包线专业制造商,注册在珠海,公司在深圳,有望受益于大湾区的发展

2.恒基达鑫(002492):珠海企业,民企,主营液体化工产品的码头、仓储的建设与经营,公司是目前华南沿海地区规模最大的石化产品码头之一和仓储设施最好、规模能力最大的石化产品仓储基地之一,有望受益于大湾区的发展。

3.粤泰股份(600393):粤泰股份公告,公司合计以22.92亿元收购江门市碧海银湖房地产有限公司60%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标的公司60%股权,关联方江门乐活持有标的公司40%股权。标的公司成为上市公司的控股子公司。资料显示,此次收购的标的公司江门市碧海银湖房地产有限公司所持地块位于江门市新会区,属于粤港澳大湾区范围。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