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股市研判丨2018年5月28下周一股市行情分析大盘操作建议

2018-05-25 16:58 来源:南方财富网

上证指数开盘后在开盘位置震荡了1小时,之后抛压放大指数继续回落,11时得到小幅买盘收复到零轴之下,但午盘抛压陆陆续续出现再次带动指数下移并突破早盘低点,尾盘收复力度较小,收盘时上证指数收出缩量上下影小阴。


 


深证成指走势与上证类似,但比上证来的弱,跌幅稍大于上证,收盘时深证成指收出平量中阴线。创业板则在开盘后持续回落,11时小幅收复到午盘后再次回落,但午盘回落力度较小,尾盘打出日内新低,收盘时创业板收出平量中长阴线。


 


南方财富网收评:


昨天我们说道“市场在临近前低的时候很可能会做一个支撑位穿透,先假意下杀然后再收复,如果强势则收下影线小阳,弱市就收个星线,但不要穿过30日线”。今天市场在前三个小时走势还处于昨天预期的弱市格局,但最后一个小时市场继续转弱并穿过了30日线,尾盘有所收复但走势着实比预期要来的弱些。虽然日线方面走的差强人意,但周线周期的趋势是有所好转的,先不要放弃希望。下周指数要是能够稳在3105之上,那六月还能继续红,五月红的判断也算八九不离十了。


 


另外,在今年2月份次新股板块暴跌时,我们提到次新股会在跌到绝望的时候来个绝地反击。现在次新股在经历了半个月左右的暴跌后开始走出升势了,虽然现在次新股有滞涨信号,但这仅仅是短期的走势而已。次新股上一轮横盘调整是在4月18日到上周五这个时间节点,这周反弹了一下再次乏力主要是因为次新股指数已经触碰了去年底到今年2月前的小平台。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