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舟股份:拟4.15亿元收购梵雅文化94.4%股权

2018-05-07 16:45 来源:金融界

  【公告简述】


  2018年5月7日公告,公司拟以3.37元/股的价格发行6941.14万股,并支付1.81亿元现金,合计作价4.15亿元收购梵雅文化94.4046%股权。公司同时拟募集不超过2亿元配套资金。梵雅文化主要从事自有广告媒体经营和广告媒体代理业务,其2018年-2020年的承诺净利润分别不低于3933.24万元、4304.84万元、4750.97万元。【相关公告】


  【公告点评】


  此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梵雅文化94.4046%的股权,梵雅文化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梵雅文化作为影院广告媒体专业服务提供商,与上游万达影院、下游广汽等广告业主建立了良好且稳固的合作关系,将为公司影视业务的宣传与发行、排片、引入广告资源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提升公司影视业务的盈利能力。梦舟股份现有的影视资源和团队也将为梵雅文化正在开拓的创意内容制作业务以及“屏小样”IP资源推广等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因此,通过注入具有一定竞争优势、具备较好盈利能力的广告媒体经营及代理业务,公司将进一步扩大在国内影视文化行业的布局,逐步拓展相关行业领域的市场机遇和业务资源;同时通过丰富业务板块,推动未来持续盈利能力的提升。


  【近两月机构评级】


  无


  【技术点睛】


  该股停牌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