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泰科技:拟向全资子公司合肥中闻金泰增资5亿元

2018-03-28 16:29 来源:金融界

  【公告简述】


  2018年3月28日公告,根据公司未来经营计划和发展战略,并结合公司全资子公司合肥中闻金泰半导体投资有限公司(“合肥中闻金泰”)的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拟对合肥中闻金泰进行增资,增资金额为人民币50,000万元,此次增资完成后,合肥中闻金泰的注册资本将增加至人民币50,500万元,公司仍持有其100%的股权。【相关公告】


  【公告点评】


  公司此次向子公司增资符合公司发展战略目标,将进一步增强合肥中闻金泰的资金实力,有助于其积极开拓客户,提升业务规模和市场竞争能力。


  【近两月机构评级】


  增持(国联证券)


  【技术点睛】


  该股近期震荡整理行情,成交量维持稳定,KDJ指标呈交叉下行趋势,谨慎关注为宜。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