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生药业:治疗恶性肿瘤创新药获临床试验注册申请

2018-03-07 16:57 来源:华泰证券

  【公告简述】


  2018年3月7日公告,近日,公司与上海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共同研发的治疗肝癌、胃癌等恶性肿瘤一类创新药ZSP1241原料及片剂的临床试验注册申请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CFDA)受理,并收到《受理通知书》。【相关公告】


  【公告点评】


  ZSP1241是公司与药明康德共同研发的具有明确作用机制和自主知识产权的用于治疗肝癌、胃癌等恶性肿瘤的创新药物,如果能够成功开发上市对于肝癌、胃癌等恶性肿瘤的治疗将是一个巨大的突破,市场前景广阔。


  【近两月机构评级】


  买入(国海证券(4.56 -1.51%,诊股))


  【技术点睛】


  该股近期处于震荡上涨行情,成交量持续放大,MACD指标交叉上行,密切关注为宜。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