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货币富豪榜_福布斯数字货币领域富豪榜2018

18-04-08 15:58 来源:排行榜123网

  数字货币富豪榜_福布斯数字货币领域富豪榜2018


  近日,腹部是发布了“数字货币领域富豪榜”,瑞波币创始人Chris Larsen以75-80亿美元的身价夺得榜单冠军。排名第二的是坊联合创始人Joseph Lubin,身价为10-50亿美元。排名第三的是币安创始人赵长鹏,身价为11-20亿美元。值得注意的是,比特币创始人中本聪并不在这份榜单之中。


  福布斯数字货币领域富豪榜2018


  1、Chris Larsen,身价75-80亿美元


  Larsen是瑞波币创始人,使用区块链技术为银行提供国际服务,他的公司控制着1000亿XRP中的610亿。在一月份时他的身价曾高达200亿美元,其中大部分来自他的52亿美元XRP。


  2、Joseph Lubin,身价10-50亿美元


  Joseph Lubin是ConsenSys公司的创始人,这是一个以太坊生态系统的“风险投资工作室”,帮助推出和分拆加密公司和代币。


  3、赵长鹏,身价11-20亿美元


  币安CEO和比捷科技CEO,币安是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他于2014年卖掉了上海的房子,全仓投入比特币。也是榜单中唯一的中国人。


  4、卡梅隆·文克莱沃斯/泰勒·文克莱沃斯兄弟,身价9-11亿美元


  这对兄弟曾指责扎克伯格窃取他们的社交网络理念,起诉Facebook,并以Facebook股票和现金结算6500万美元。2013年,兄弟两斥资1100万美元投资比特币,他们也成为第一批比特币亿万富豪。他们还建立了一个利润丰厚的纽约加密货币交易所---双子座,投资者可以买卖数字货币。


  5、马修·梅隆,身价9-10亿美元


  马修·梅隆是美国银行业巨头之一的继承人和纽约共和党财政委员会的前任主席,当初花了200万美元来购买XRP,目前这些货币价值已达10亿美元。


  6、布莱恩·阿姆斯特朗,9-10亿美元


  他在2012年创立了Coinbase,是美国最流的数字货币交易点。


  7、马修·罗斯扎克,9-10亿美元


  Roszak从2013年开始购买了Mastercoin,Factom和Maidsafe等货币。


  8、安东尼·迪·约里奥,7.5-10亿美元


  安东尼·迪·约里奥是以太坊、Jaxx和Decentral的共同创始人之一,建立区块链交易平台,并继续投资多个数字货币。


  9、布洛克·皮尔斯,身价7-10亿美元


  布洛克·皮尔斯是比特币基金会主席、顾问,是早期数字货币的先驱,投资了数十家相关公司。


  10、麦克·诺沃格拉茨,身价7-10亿美元


  麦克·诺沃格拉茨是银河数码CEO,他于2013年开始投资数字货币。他表示要将Galaxy Digital发展成为一个“加密货币界的高盛”。


  11、布伦丹布卢默,身价6-7亿美元


  12、丹·拉里默,身价6-7亿美元


  13、瓦列里瓦维洛夫,5-7亿美元


  14、查尔斯·霍斯金森,5-6亿美元


  15、布拉德加林豪斯,4-5亿美元


  16、巴里·西尔伯特,4-5亿美元


  17、Vitalik Buterin,4-5亿美元


  18、蒂姆·德雷珀,3.5-5亿美元


  19、宋志亨,3.5-5亿美元


  最让人疑惑的是,比特币创始人中本聪为什么没有出现在这份榜单中。就在2017年12月时,他海翼194亿美元的身价登上了福布斯富豪榜,排名第44位。他是第一个挖取比特币的人,他持有的比特币达98万枚,占据迄今为止已被挖掘的比特币数量(1670万枚)的6%,占据特币数量上限2100万枚的近4.7%。根据估计他所持有的的比特币可能在100-150万枚。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