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生结弦高价拍卖冰鞋 羽生结弦冰鞋一双多少钱?

18-03-07 13:54 来源:股城网

  羽生结弦高价拍卖冰鞋 羽生结弦冰鞋一双多少钱?


  在今年2月,羽生结弦夺得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冠军,因此而拥有众多粉丝。他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近日羽生结弦拍卖冰鞋,竞拍价突破200万元,用于资助灾后重建。实在没想到,羽生结弦的一双冰鞋竟然如此高。


  据《日刊体育》3月6日报道,日本花滑选手羽生结弦亲笔签名的冰刀鞋在慈善拍卖会上拍卖,目前竞标价已突破3400万日元(约合202万人民币),引来粉丝的一片惊呼。报道说,日本已实施了多项计划以支援“3.11”东日本大地震的灾后重建,其中之一就是名人、企业爱心物品的慈善拍卖会。拍卖会于报道当日正式开始。


  据悉,此次是羽生结弦继2006以来第二次捐赠附有其亲笔签名的冰刀鞋。以1日元起拍,瞬间引来买家的竞相加价,价格一路飙涨。截止到6日中午11点整,拍卖会仅仅过了一日,竞价已达到3400万日元。


  在2006年的拍卖会上,羽生的冰刀鞋以340万日元的成交价拍卖成功,而如今的竞价已达到当时的10倍,引来粉丝的一片惊呼:“厉害了!只要能用于慈善就接着涨吧!”“羽生的一双练习用的冰刀鞋都够我买个房子了”。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